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主帅马加特让德国“战旗”屹立不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1:04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3月9日电令德甲拜仁慕尼黑足球队主教练马加特欣喜的是,该队不仅在9日的欧洲足球俱乐部冠军联赛淘汰赛第一轮较量中以3:2的总比分淘汰了英超冠军阿森纳队,而且还让德国“战旗”仍旧屹立在冠军联赛赛场。

  第一回合以3:1获胜的拜仁慕尼黑队9日在伦敦与阿森纳队再战,尽管亨利在第66分钟为主队攻入一球,以0:1失利的拜仁依旧凭借3:2的总比分挺进八强,确保德国球队“战旗
”依然在冠军联赛赛场上飘扬。

  马加特接受采访时如释重负地说:“总算有支德国俱乐部队进入下一轮。”转而他又说,对于打入八强的唯一一支德国“军团”拜仁慕尼黑来说,接下来形势也不算很妙。

  看似出言谨慎的马加特表达了球队获胜的决心,他说:“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们赢不了,即便此次马凯不能上场,我们仍然实力强大无比。在前几场比赛中,固若金汤的防守令我信心百倍。”同时,马加特也毫不掩饰地表示,在亨利进球后,他也有些紧张。

  阿森纳主帅温格也只能“俯首称臣”,承认获胜的是强队。他说:“当然,失利给了我们沉痛的打击,但是,我觉得对手太强大了,他们时刻都怀着必胜的信念。我们尽力了,但是经过这两个回合较量,不得不承认胜利理应属于他们。首回合输球太多是我们遭淘汰的关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