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1:04 世界体育周报

  小牛

  诺维茨基、芬利、斯塔克豪斯都受伤了,小牛的战绩出现滑坡也可想而知。在过去一周的4场比赛中,小牛1胜3负。自最近一次6连胜后,他们4负2胜。

  骑士

  输球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斗志。赛季前半段势头猛烈的骑士最近遭遇6连败,平均每场输13分,失误达17次。另外,在6场中有5场是在上半场就被对手甩下,窝囊!

  兰多夫

  作为上赛季进步最快球员,兰多夫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状态一路下滑,平均得分和篮板比上赛季分别下降了1.2分、0.9个。近3场,兰多夫再次伤停,而刚刚换帅的开拓者也没有反弹迹象,已经遭到了5连败。兰多夫本赛季的缺阵场次已经达到11场。

  贾米森

  “铁人”最近也被伤病关照,虽然仍在坚持比赛,但表现一般,近4场平均仅得7.8分。贾米森目前以连续征战939场列现役球员之首,但不能为了纪录而勉强比赛。

  斯托贾科维奇

  挤走了韦伯,塞黑人似乎也没有拿出新老大的样子,近5场因伤只打了3场,平均得19分,命中率刚过40%。而国王在经过大换血后,强队风范不复存在,近10场仅4胜。(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