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字当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1:04 世界体育周报

  “大鲨鱼”奥尼尔喜欢给自己起外号,而且每个外号必是“大”字当先,而从他对每个外号的解释中,你可以看到他的语言天赋与突出的个性,另外,这也是他连珠妙语中的经典之作。

  “大雕像”:看看我的身材,还需要多说?

  “大亚里士多德”:亚里士多德曾说过:“优秀不是一种简单的行动,而是一种习惯。”

  “大莎士比亚”:有些人生来就伟大,有些人是通过努力才变成伟人的,而有些人是被吹捧成伟人的。我属于第一种,就像莎士比亚这个名字一出现就很伟大一样。

  “大定律”:只要我存在,篮球就得按照我的方式运转,就像毕达哥拉斯定律一样。

  “大尊者”:许多球队用“砍鲨战术”对付我,这实在是太看得起我了,我真是个赢得全联盟尊重的大尊者。

  “大改革者”:自从我出现,“砍鲨”战术就应运而生,另外,还引起了NBA规则的变化(2001年允许联防)。看来我达到了迈肯和张伯伦的水准,他们当年也迫使NBA改变了规则。

  “大马拉维奇”:我和马拉维奇一样能得分,只不过个子比他大多了。

  “大股票”:我的身价总是不断上涨,就像纳斯达克股票一样。

  “大朋友”:我平易近人,从不会拒绝别人的签名和合影的要求。

  “大扫帚”:以前进了季后赛总被人用大扫帚扫出去,不过现在正好颠倒过来了。

  “大超人”:我经常从前场断球然后一路运球到后场扣篮得分,简直就是超人所为。

  “大柴油机”:马力巨大,这也是我第一张唱片的名字。

  “大关键者”:别人都说韦斯特在关键时候从不手软,而我每到关键时候也总能罚球命中,这可以赶上他老人家了。(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