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1:04 世界体育周报

  希尔

  魔术摆脱了全明星赛后的低迷,近来取得3连胜。希尔近来状态不错,全明星赛后的疲劳感在他身上丝毫没有体现,近5场平均得分达到24分,命中率高达60.3%。

  加内特

  不管其他球员状态怎么起伏,“狼王”始终是最稳定的,最近5场他平均得24.4分、12.4个篮板及5.6次助攻。森林狼的战绩也开始回升,近10场胜负各半,不过接下来的5场较艰难,将分别和热火、魔术和小牛遭遇,“狼王”不知能不能率球队在困难时期绝地逢生。

  掘金

  平了该队自1989年以来最长的7连胜,自卡尔上任后17战13胜,战绩已经追平西部第8的湖人。

  热火

  6连胜,平均每场胜出16.3分,自1998年以来首次胜场比负场多出30场。热火胜得可谓干净利落,典型战例是5日对国王时第一节竟没有被吹一次犯规。另外,8日对76人时,上半场命中率达到了68.6%。

  马刺

  取得4连胜,目前战绩仍然高居全联盟榜首。其中邓肯的大将风度表露无遗,分别在对骑士和公牛时投中决定胜负的最后一球。(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