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亮晶晶”将参加全运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0:52 新闻午报
“亮晶晶”将参加全运会(图)
  据新华社综合消息全运会跳水预选赛(全国跳水冠军赛)将于下月20日在成都四川省游泳馆举行,田亮、郭晶晶等奥运会金牌选手都将参加这一重要赛事。比赛前,“亮”“晶晶”却各忙各的。

  田亮:尽享清华校园氛围

  沉寂了一段时间的田亮近日神采飞扬地出现在了清华大学的校园里,不过他可不是这里的学子,而是随陕西队借用清华跳水馆训练来的。

  据悉,陕西队此次共有6名运动员和2名教练借住清华,其中包括田亮及其恩师张挺。如果条件允许,他们将在这里一直备战到10月份的全运会。

  来清华几天了,从来没有体会过正常大学生活的田亮每天“贪婪”地在校园里穿梭,享受清华独特的校园氛围,享受生活在清华学子中的快乐和满足。

  田亮认真地说:“很感激清华为我们提供训练场地!我也很高兴能够与这些天之骄子们生活在一起。这是我从来没有过的体验,每天都觉得兴奋、新鲜!”张挺也说:“田亮到了这儿之后,训练积极性上来了,质量出奇的好,其他队员也是如此。看来换个地方训练是件好事。”

  郭晶晶:亮相纽约

  8日,麦当劳公司在位于纽约时报广场的店内举行了“平衡与积极的生活方式”宣传活动,此活动纯属公益活动,非商业作秀。游泳官员介绍,郭晶晶是麦当劳中国地区的形象代言人,麦当劳是国际奥委会的合作伙伴。国际奥委会之前致信中国奥委会以及国家体育总局,邀请郭晶晶参加。

  考虑到是国际奥委会的邀请,而且又是公益活动,郭晶晶能够作为中国跳水运动员受邀是件非常荣幸的事情,国家体育总局和游泳中心对她的纽约之行开启了绿灯。

  游泳中心官员表示:“听说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还有国外一些知名选手都去,郭晶晶能够参加这个活动,是对中国运动员的认可,是件好事。”据悉,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巴西体操选手伊波利托、新西兰自行车选手乌尔默、美国速滑选手布莱尔等都到场助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