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季后赛首轮新疆主场奏凯 北京双塔抢眼意外折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0: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乌鲁木齐3月10日电(记者宋维程)北京时间3月9日晚,CBA季后赛首轮比赛全面展开。赛前并不被看好的新疆广汇男篮主场以94-88击败来势汹汹的北京金隅,在三局两胜的晋级战中赢得先机。

  正可谓吃一堑长一智,2月27日的失利显然使新疆队对北京的双塔战术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昨晚的比赛中,新疆队运用灵活多变的战术将主动权牢牢掌控在自己手中。王非安排
专人对巴特尔和奥得捷进行夹击防守,切断对手的内外线联系,即使科尔曼5次犯规、薛玉洋6犯离场时也不放松。

  即便如此,北京双塔的表现仍然非常出色,外援奥得捷拿下全场最高的32分和18个篮板,巴特尔也有18分和17个篮板进账。然而其他球员的表现差强人意,焦健全场仅得到12分,而主力后卫张云松在第二节结束前腰部意外受伤下场更使球队雪上加霜。

  赛后北京金隅主教练闵鹿蕾显得有些无奈,他表示虽然北京队在赛前做了充分准备,但是队员发挥得并不理想,可能是对比赛想得过于简单,遇到困难时显得很犹豫,攻防节奏缓慢,成功率低。北京队在气势上也不如新疆队,虽然比分差距一直只有几分,但就是无法赶超。

  “我一直认为北京队仅靠内线多得分是赢不了比赛的,所以一定不能丢掉外线。”闵鹿蕾强调说,显然他对北京队此役外线的表现并不满意。

  新疆队老帅吴忻水表示,从3月2日的常规赛结束后球队就开始着手准备与北京队的比赛,球员在比赛中轻装上阵,用百分之百的力气去拼对手,取得胜利实属不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