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圳1∶0磐田横滨0∶1鲁能,亚冠,双线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0:2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健力宝队的状态同前不久的A3联赛相比有明显提升,或许磐田喜悦队确实有开局谨慎试探对手的安排,但健力宝队的攻势和凶狠逼抢绝对出乎其意料,至少绝对不像日本人赛前盲目乐观的自我估计那样。

  上半场,李玮峰和李毅两人非常活跃,健力宝队寸土必争,角球和任意球持续给对手禁区制造混乱,只是可惜都没能把握住机会。上半场双方战为0:0。经过中场休息,磐田喜
悦队力图加强攻势,健力宝队并不退缩,继续积极主动的打法。第54分钟,健力宝队陆博飞将角球精准输送到禁区中路,健力宝多名球员争点给磐田喜悦队防线施加了整体性压力,李毅头球攻门角度极刁,上半场连续扑出威胁球的佐藤洋平这回只能目送皮球入网,健力宝1:0取得领先。其后,全力展开进攻后磐田喜悦队场面上逐渐压制住了健力宝,但健力宝队并没让对手获得太好的机会。第82分钟,健力宝刚刚替补登场的李建华在场边发界外球时遭到了日本场边球员极其无理的推搡,泰国裁判向“暴徒”出示了红牌。最终健力宝1:0胜出。

  山东鲁能队昨晚在横滨公园体育场迎战J联赛劲旅横滨水手,第68分钟,凭借着高尧在下半场的入球,山东鲁能1:0力擒劲敌。不过鲁能为本场比赛也付出了相当代价——在裁判的“照顾”下,鲁能共吃到了7张黄牌,郑智还被红牌罚下。但仅有裁判的帮忙还是不够的,横滨水手虽然在比赛后段获得了数次机会,可惜临门一脚明显欠缺,最终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编辑田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