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雷恩再当球队救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0:2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云南蒙自专电】雷恩数据:上场30分39秒,拿下最高分36分和11个篮板,昨天雷恩再次在球队的艰难时刻挺身而出,又扮演了一回关键先生。

  已经记不清楚这是雷恩第多少次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了,其实,昨天的主角本应该是新外援杰伦·麦考伊,但是却被雷恩独占了风光。雷恩是铁定的先发五虎,昨天也不例外,一上场,雷恩就来了个三分远射。紧接着再来一个后场抢断,快攻篮下跳起得分,在本节结
束时,他又是一个三分结尾。

  第一节,南钢同曦以30:19领先对方11分,而本节最多时领先对方15分。第二节,南钢同曦毫无争议地派上杰伦,然而一节没有打完,杰伦已经三次犯规在身,与此同时,他的一次失误直接造成了对手打反击成功。他与小唐组成的双塔也不是十分见成效,反而让两人都有些无所适从。而更关键的是,杰伦没有在速度上表现出他应有的水平,两大高度直接影响了球队的退防,加上失误频频。云南队利用此迅速将比分追近。上半场还有2分钟时,双方的比分差距已经被拉到只有3分,徐强换下了杰伦,重新派上雷恩。雷恩上场解放了胡卫东,在雷恩吸引住对方防守力量时,胡卫东连中两个三分。比分被再次拉开。上半场结束时,南钢同曦以55:48领先对方7分。

  但是谁也没有想到,雷恩在下半场再一次出场为自己的老乡擦屁股。第三节,同曦队继续启用双塔,杰伦在这一次上场后表演了一记大力灌篮,但第二节同样的问题再次出现,云南队的外援迪恩内线气势难挡,而贾楠和遇俊锴则在外线频频得到空位,他们出手就有的命中率让南钢同曦补了西墙漏了东墙。第三节比赛还有2分22秒时,两队的比分差距依然有3分。雷恩换下了老乡,他一上场,南钢同曦队又开始打得行云流水起来。而雷恩的三分、突破、抢断、篮板,样样都让大家惊喜。这个时候,唐正东在内线开始独霸天下,胡卫东在外线宝刀不老,场上的主动权终于渐渐被同曦队掌握在手。

  最终比分定格在117:104,南钢同曦是昨天所有比赛中唯一没有让冷门发生的球队,而这里面,雷恩功不可没。

  金陵晚报记者王文文云南蒙自报道

  (编辑田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