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未发挥出应有的作用76人期待与韦伯真正融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0:10 中国体育报

  韦伯的到来就能改变费城76人的命运吗?现在还抱有这种幻想的人应该清醒了!

  “当我们知道克里斯来这里的消息时确实很高兴,”费城电视台的体育节目主持人迈克纳说,“可是成绩证明,他还要和球队有更长时间的磨合才行。”的确,在交易后的7场比赛里,76人队只取得了3胜4负的成绩。前6场,他每场只出战31.8分钟,得到15.5分和8.5个篮板,而3月9日球队85比104输给勇士时,韦伯12投3中只得到8分和5个篮板,而这些和他在
国王队时21.3分和9.7个篮板的平均成绩差得很多。76人队还没有看到韦伯和球队有任何融合的迹象。

  对于76人队和他们的主帅吉姆·奥布莱恩来说,和韦伯之间的关系仍处于起步阶段。在国王队时,韦伯的上场时间达到了36.3分钟,而现在只有31分钟,对于坐惯了球队老大的韦伯来说,这本身就是一种蔑视。3月7日,韦伯终于找到了奥布莱恩,“把我招来是为了帮助球队,但如果总是把我放在场边,我肯定无能为力。”韦伯说。

  对于韦伯的发难,奥布莱恩并不认为是件坏事,“这会让球员和教练增进彼此间的关系,说实话,我并不认为这是大问题,”奥布莱恩说,“艾伦(艾弗森)想打满48分钟,而克里斯也对自己很有信心,对于为什么我要这样分配球员的上场时间,我是有理由的,而现在最有必要做的事就是沟通,这也是消除与球员之间矛盾的最佳办法。”

  奥布莱恩说的没错,经过沟通后韦伯的态度明显有了改变,“我们只是通过交流更了解对方,”韦伯说,“结果绝对满意,我认为所能做的只有交流,而吉姆也是一个非常好沟通的人。”

  思想问题解决了,接下来就是球队的成绩了。输给勇士后,76人队29胜32负排在了东部的第九位,不过他们后面并没有太多强敌,21场比赛里的对手包括两战山猫、猛龙,还有网队、雄鹿和老鹰。其实,外线有艾弗森,三分高手科弗尔,前最佳第六人罗杰斯和麦基,潜力无限的新秀依古达拉,内线有强悍的戴勒姆波特和马克·杰克逊,费城绝对不是一支弱队,现在,他们惟一等待的就是韦伯真正融合进来的那一刻。

  扈建华(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