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冠联赛全面开战:中国两队齐“抗日”本土东瀛双报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0: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李毅的进球使人们一下忘记了上半时他浪费的所有机会,高尧的射门虽然不那么漂亮,却给了对手致命的一击。凭借这两个金子般的入球,深圳健力宝和山东鲁能泰山队分别战胜了日本的磐田喜悦和横滨水手。

  2005年亚洲俱乐部冠军联赛3月9日全面展开,中国的两支球队分别对阵日本的两个俱乐部劲旅。E组的深圳健力宝队主场迎战磐田喜悦。上半时双方各有不少机会,但都没有把握
住,以0比0结束。下半时第10分钟,深圳队获得角球机会,李毅头球破网。失球后的磐田喜悦队组织有效的反击,一次打在了深圳队门框上,一次被深圳队后卫顽强封堵。深圳队涉险保住最后的胜局,以1比0拿下磐田喜悦队。

  在日本横滨,F组的山东鲁能队客场作战,对手是日本J联赛连续两年的冠军横滨水手队。双方打出了漂亮的对攻,但在上半时都没有破门。下半时第22分钟,也是一次角球机会,高尧抢点施射,虽然没有打上力量,但门前的混乱影响了横滨队门将的判断,皮球令人难以置信地钻进了网窝。此后的横滨队在体能、意识及信念上已无法与有备而来的山东队抗衡,最终以0比1认输。这场比赛是一场真正的强强较量。山东鲁能队为此付出了5张黄牌和1张红牌,郑智在下一场比赛中将因红牌停赛不能上场。

  3月16日,深圳健力宝队将客场挑战水原三星队,山东鲁能队主场迎战泰国BEC队。亚洲俱乐部冠军联赛小组赛共分成7个小组,有27支球队参加,采用主客场制,每个小组第一名将进入第二轮。

  刘 意(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