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棋院庆功总局特意祝贺常昊 棋迷刘鹏人丛中遍寻老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09:57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君红) 昨天下午在中国棋院举行了常昊夺得应氏杯冠军的庆功会,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特意赶来出席。据介绍,刘鹏是主动要求参加庆功会的。

  常昊夺冠后,刘鹏对中国棋院负责人说,想见一下常昊。由于昨天棋院安排的是内部庆功会,院长王汝南答复刘鹏“可以另选一个时间”。刘鹏却说:“这个庆功会我出席。”于是,从昨天中午开始,靠近棋院办公楼门口的车位早早就摆了数把椅子,为刘鹏的座车占地方。
临近15时,刘鹏走进会场。

  这是刘鹏上任以来第2次光顾中国棋院。有人认为,刘鹏出席庆功会可能与他本人是棋迷有关。昨天庆功会,刘鹏等领导和常昊坐在主席台上,聂卫平等坐在台下第一排长桌边。当坐在台下的老聂被介绍给与会者时,刘鹏探身从摄影记者的“长枪短炮”中寻找着老聂的身影,表情与普通棋迷无异。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