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京晨报:磐田队为他们轻敌付出惨重代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09:2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没有人想到深圳队会赢球,磐田喜悦队更是如此。但昨天,日本人为他们的轻敌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在开赴客场的时候,日本人就骄横地将明波浩、中山雅史等没有伤病的主力留在日本。昨天,当记者拿到出场名单的时候发现,磐田队甚至连西济宽也没有列入首发阵容。这一切都在渗透着一个信息———磐田队有些轻敌。

  轻敌,让磐田队在昨天的比赛中处在劣势,他们只能通过暴躁的火气与深圳队对抗。日本国脚福西崇史整场比赛都在梦游,但火气却不小,两次与深圳队队员发生冲突,并因此领到一张黄牌,最终日本队不得不将其换下。

  而更离谱的是比赛进行到82分钟的时候,深圳队获得界外球机会,球滚到磐田队替补席上,替补门将佐藤洋平拿着球狠狠地推到温光辉怀里,差点把温光辉推倒。主裁判猛库当即用红牌将其罚出球场。

  作者:唐元鹏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