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没别的就想让日本人看看 李毅为中国足球争口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08:25 齐鲁晚报

  凭借着李毅在下半场的头球得分,深圳队1:0力克强敌,为自己的亚冠赛征程开了一个好头。

  这场比赛之后,李毅谈到这个进球时表示:那个头球进得非常必要。“对日本球队能进个球是件高兴事。”李毅高兴地说。记者问:“想到会进球吗?进球后庆祝动作是事先想好的吗?”“应该说我感觉我们这场比赛会赢,作为一个前锋,我当然想进球,不仅这一
场,哪一场比赛我都很想进球,这是职责!那个庆祝的动作可以说是我和队友们的一种默契吧!”李毅兴奋地说。

  当记者问李毅他们打这场比赛和打A3比赛有什么区别,为什么A3打得那样惨,而这场打得这样漂亮时,李毅说,其实在A3比赛过后,大家就都憋着一股劲,无论是A3比赛还是亚冠比赛,都是国际性的赛事,都是代表中国来打比赛的。“没别的,我们就想让日本人看看,为中国足球争口气,为深圳队开个好头。”李毅告诉记者。

  记者接着问:“那么这场比赛深圳队赢在了哪里?”李毅说,他认为深圳队从精神上,还有气势上首先压倒了日本磐田喜悦队,而再加上场上的良好配合,所以就赢下了这场比赛。(于静)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