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沈富麟呼吁引起震动 东方俱乐部亡羊补牢忙出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07:55 东方网-文汇报

      文/本报记者庄怀青

      本报前天一则“沈富麟——吁请球迷现场助威”的报道,引起上海东方男排俱乐部高层的重视。俱乐部副总经理金强昨天说,现场球迷少,俱乐部有责任。关键是在此前的宣传上做得不够好,将以此为契机“亡羊补牢”,将观众重新请回赛场。

      对于周六的这一场总决赛,俱乐部已在营造主场氛围上进行了精心安排。首先是加大推广力度。从本周二起,上视体育频道播出了沪、辽男排总决赛第二回合的宣传片。在此基础上
,俱乐部与闸北体育馆加强合作,推出多种举措搞好出票工作,经过努力,体育馆已售出近600张门票,出票情况大大好于前几轮,俱乐部也将近300张球票通过各种方式送到球迷手中。通过这些“亡羊补牢”的方式,金强乐观地估计,周六闸北体育馆的1500个座位的上座率肯定会超过八成。

      为了营造良好的主场氛围,俱乐部还为现场球迷免费准备了小喇叭和拉拉棒,并通过现场赠送全队签名排球的方式感谢现场球迷获得实惠。

      关于如何做好今后排球联赛上海主场的工作,东方俱乐部已经制订了初步计划。第一,加强赛前的宣传力度。下赛季俱乐部将在联赛开始前的两周就推出电视宣传片,滚动播出赛事情况,让更多的人了解联赛、关心男排。第二,在球票销售上,除在体育馆现场售票之外,还将考虑在各大连锁超市销售,方便球迷就近购票,以努力服务好广大球迷。第三,在联赛的前几轮比赛中,重新调整门票销售价格,安排更多的低价门票,欢迎球迷现场助威,积聚人气,重振球市。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