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棋院奖励常昊鼓励“济公” 王汝南称仍要低调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07:49 东方早报

  早报讯

  16年后,常昊在应氏杯中摘得桂冠让中国棋院扬眉吐气。为激励更多棋手捧杯,棋院决定大出血。

  昨日,湖南省棋协透露,中国棋院已经明确表示,如果“济公”周鹤洋能夺得第五
届春兰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冠军,将在原有15万美元的基础上追加1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同时,为表彰常昊为中国围棋所作的贡献,在昨天为常昊举办的庆功大会上,中国棋院向常昊颁发10万元人民币的奖励。

  “常昊夺冠只是起步,周鹤洋和俞斌马上要出征春兰杯和LG杯的决赛,我们仍要低调出征,力争佳绩。”在庆功会上,中国棋院院长王汝南对常昊的成绩表示肯定,也向其他棋手提出了新的希望。

  第五届春兰杯本月14日在长沙落子。据悉,李昌镐和周鹤洋将于12日抵达长沙。聂卫平和常昊师徒为给周鹤洋打气也将同期抵达。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