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足联连连出招:判断进球有新办法反种族歧视建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06:25 北京青年报

  当地时间本周二,国际足联在苏黎世宣布将2007年U17世青赛的主办权交给韩国,届时,参赛规模将由16队扩大到24队。同时传出消息称,一种全新的“进球判断技术”将被正式引入足球比赛中,这一新技术将在今年的秘鲁U17世青赛中得到试用。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解释道:“新的有关球门线处的技术应该得到应用,因为对于是否进球,有时裁判可能判断失误,而球员因此有可能与裁判产生冲突,这应该被避免。”

  布拉特同时透露,目前国际足联的财务状况非常好,执委会成员的工资将被提高。不过具体情况如何,国际足联将在下月苏黎世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开。

  球场种族歧视并不是“新鲜事”,但最近这种行为在国际比赛中有愈演愈烈的趋势。为此,国际足联宣布他们将创建一个反种族歧视小组来对付那些在比赛中发生的种族歧视事件。这个小组的领头人将是法国前锋亨利,由诸多著名球员和教练组成。

  这一消息是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国际足联执委会会议结束后宣布的。当天他特别身着黑色的套装以表示对种族平等运动的支持。

  由于球迷在上个月哥斯达黎加同墨西哥的世界杯预选赛中的不理智行为,哥斯达黎加国家队被国际足联处以17000美元的罚款,并且被强行规定在下一场世界杯预选赛中不能有观众到场,也就是说,3月26日,哥斯达黎加与巴拿马将在萨布里萨球场进行一场“关起门”的比赛。

  但是,哥斯达黎加足协对国际足联的处罚决定表示了强烈的不满,并已经提起上诉。目前,哥斯达黎加同巴拿马的比赛门票已经暂停销售。

  作者:肖赧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