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海信挥师北上 左文清无论如何要从延边拿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05:54 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9日讯(记者 崔恒亮) 明天下午,海信地产队将飞赴吉林延边,备战中甲第二轮的比赛。主帅左文清认为本场比赛困难将会很大,但“至少不能输球,无论如何也要拿回一分。”

  今天,海信队在第二体育场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左文清针对首轮联赛中暴露出来的防守问题,对后防线进行了重点调教。“第一场比赛虽然赢了,但是我们的防守还是
给了对手不少机会,需要引起高度重视。”左文清告诉记者,出征延边的18人名单已确定,主力后腰梁明伤势痊愈,两名外援前锋也伤势无碍,他们都将随队出征。

  对于客场挑战延边的比赛,海信做了充分的准备。由于延边天气寒冷,低温成为海信的心腹大患。为此,球队准备好了防滑的碎钉鞋、防寒的大衣和手套等。“上一轮长波的遭遇给我们提了醒,我们需要对可能出现的任何困难做好准备。”左文清说。

  而在今天上午,教练组专门给队员们开了动员会,要求队员们一定要对对手提高警惕,“对手虽然首轮输了,但是比赛场面上打得不错。咱们必须得保持一个清醒的头脑。”据左文清透露,球队本场比赛的目标是至少拿到一分,力争取得比赛胜利。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