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赛后 他们差点打起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05:4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浴血冠军杯·黑镜头

  一场惊心动魄的进球大战刚结束,当所有球迷还在为六粒经典进球而津津乐道的时候,斯坦福桥体育场却爆发了一场鲜为人知的冲突。

  主裁判科里纳终场哨响后,切队主帅穆里尼奥立刻冲入场地,挥舞着手臂狂叫,全队
人员抱作一团。与此同时,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也要冲入场地,但立刻被现场保安团团围住。人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可能由于受到挑衅,里杰卡尔德情绪显然失控,愤怒地说着什么。同样激动的还有罗纳尔迪尼奥,本场表现完美的他走下赛场时阴着脸,瞪着切尔西那一半场地不愿离去,最终在保安的“护送”下走向球员通道。

  最生气的是巴萨前锋埃托奥,他显然受到严重刺激,愤怒地向记者控诉:“他竟敢叫我猴子!这个词我听懂了!”能讲流利法语和西班牙语的埃托奥虽然不会讲英语,但能听懂个别单词,他指责一名穿切尔西工作服的人在赛后场边用“猴子”这个含有种族歧视成分的词骂他,并向他做鬼脸。气愤的埃托奥当时想揪住此人理论,但在混乱的场面中被队友拉开。

  切尔西的挑衅还不止于此,电视镜头记录下切尔西首席球探维拉斯的丑行,赛后他走到巴萨替补席前恶狠狠地吐口水,唾沫星子清晰可见。巴萨队员和教练立即就此向赛事官员提出抗议。关于切尔西和巴萨赛后的争端,欧足联媒体联络官盖拉德表示,如果巴萨提出正式抗议,欧足联将会介入调查。

  本报记者宋曦方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