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姚夏回到成都幸福生活:讲述“白雪公主”的故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05:4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姚夏回家的幸福生活

  回家的感觉真好!这是姚夏刚从青岛归来时挂在嘴边的话。不过,回家时间长了,姚夏的感叹也发生了变化,他现在常说:“讲白雪公主的故事,真好!”

  “家,就是一个让人忘记烦恼,疲倦时可以好好休息的地方”。昨天,微笑的姚夏
描述了自己心目中家的概念:“现在,我的家正是这样一个令我幸福的地方。”

  转会青岛期间,姚夏总感觉自己的家缺少点什么。他回忆说,尽管队友经常请自己去吃饭、聚会,但总觉得这样的生活并不符合心目中的标准。回到成都后,走在繁华的街道上,闻着满街飘散的火锅味,他感到这才是自己熟悉的都市。

  “在青岛期间,想吃火锅只有自己动手。用成都带过去的调料,混在一起———青岛的火锅,简直不能与成都比,完全没有味道。”

  其实,让姚夏感觉最幸福的,还是能够与家人在一起享受幸福时光。“当抱着小孩,哄她睡觉时,那种感觉,很难用语言来形容……”姚夏一脸幸福地说:“她会要你讲故事,并且百听不厌。有时你看见她闭上眼睛,以为她已睡着了,但讲故事时稍微有点‘错误’,她马上会睁开眼,大叫:爸爸讲错了!爸爸讲错了……”说这话时的姚夏,脸上溢满幸福。

  本报记者文乘武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