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拉多纳接受减肥手术后出院 据称康复情况相当理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03:05 新华网

  负责马拉多纳手术医疗小组成员弗朗西斯科·奥尔金医生当日向媒体透露,马拉多纳术后康复情况非常理想,他将在卡塔赫纳的海滨公寓休养3个星期,并在护士和家人的照料下继续接受减肥治疗。

  现年44岁的马拉多纳于2月10日抵达卡塔赫纳,并在哥伦比亚著名医生卡洛斯·肖领导的四人医疗小组指导下接受胃绕道减肥手术。为达到理想的减肥效果,马拉多纳在手术后
的3个星期内主要接受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的流食,然后才可进食一定量的固体食物。他期望在未来一年内,马拉多纳的体重能够从目前的121公斤降到75公斤。

  据悉,胃绕道手术源于国际减肥手术之父梅森1967年利用胃部份切除、病人体重易减轻的原理提出来的,主要是将远程部份胃切除,减少胃容积,再以迷你肠吻合胃。这种手术除了胃囊容积减少限制进食外,绕道本身也有帮助减肥的效果。

  2001年11月,马拉多纳曾在哥伦比亚西南部城市卡利成功进行了历时三周的减肥治疗,体重从84公斤降到1986年他率阿根廷队夺得世界杯冠军时的78公斤,使他得以回到阿根廷举行告别比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