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尔巴尼亚头号门将宣布退役 德籍主帅深表惋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01:08 新华网

  新华网地拉那3月9日电(记者陈峰)据当地媒体9日报道,现年40岁的阿尔巴尼亚优秀足球守门员、担任国家队队长的斯特拉科沙8日正式宣布,他将退出国家队,结束足球运动员生涯。

  阿足球协会发表的一份公报说,考虑到自己的年龄以及为培养年轻守门员提供更多的机会,斯特拉科沙作出了退役的决定。公报同时指出,斯特拉科沙在正式退役前,还将作
为替补门将参加国家队的4场比赛。

  阿国家队的德国主教练布里格尔对斯特拉科沙的离队表示惋惜。他认为,斯特拉科沙有着辉煌的足球生涯,为国家队作出了很大贡献,在国家队中的作用是不可替代的。

  斯特拉科沙打算退役已有一段时间,但一直被国家队和阿足协挽留。6日,他就此专门和布里格尔商谈,并最终获得后者的同意。阿足协也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

  斯特拉科沙是目前阿国内最优秀的足球守门员,他从1990年进入国家队,先后在73场国际比赛中把守国家队球门。他的退役,无疑使正在征战2006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的阿国家队面临更大的困难。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