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女乒“定居”北京 不再四处流浪主场就在京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00:58 新京报

  不再四处流浪主场就在京城

  本报讯(记者王旭)历经了漫长的等待,北京乒乓球女队终于找到了“婆家”,这也摆脱了长期“没人管”的尴尬处境。昨天,北京大洋姣姣乒乓球俱乐部成立签字仪式在北京先农坛体校隆重举行。

  虽然贵为乒超联赛的冠军球队,但北京女队始终在生存的边缘挣扎。去年年末,甚至出现了球员工资欠发的“断炊”事件。北京市体育局领导得知此事后,通过工商联等部门,终于联系到河北大洋集团。据悉,这是一份长达4年的合同,今年球队将得到200万人民币的赞助,剩下3年将在原来的基础上每年依次递增20万。

  谈起这次签约,主教练周树森感叹道,“以往我们总是被钱的问题所困扰,就是勉强找到赞助的商家,也都是外地的,所以很多比赛只能在外地打了。

  那是一种什么感觉?墙里开花墙外香。“周树森认为,双赢是这次签约的最大特点:”虽然赞助商是外地的,但我们达成了协议,可以将主场设在北京。“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