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亮回京进行训练 跳水部领队:和是否回国家队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00:58 新京报

  全部商业活动均报泳管中心审批他才会参加

  本报讯(记者郭炜)随着陕西跳水队进京备战今年的十运会,田亮近日也开始了在清华大学跳水馆的系统性、规律性训练,不过昨天泳管中心跳水部领队李大正表示,田亮这次进京并没有和中心联系,因此这和他能否重归国家队没有任何联系。

  清华大学跳水队领队于芬介绍说,陕西跳水队已经和清华大学达成了协议,将租用清华的场地进行训练,备战全运会,田亮上周已经在清华训练了一周。为了躲避记者,陕西跳水队的训练时间也安排在了早晚两个不引人关注的时段。昨天下午的训练田亮就没到场,田亮的教练张挺表示,田亮这段时间的训练效果不错,比在陕西时状态有了明显的回升。

  虽然回到了北京,不过田亮仍然要面对一个现实的问题———即如果不能重返国家队,他就没有出国参赛的机会,虽然国内也有一系列的分站赛,但是由于参加选手的实力一般,水平不一定能得到保证,而且最早的比赛也要从夏天开始,这些都会影响对训练水平的检验,对此张挺表示,田亮还是会尽可能地争取回国家队的机会,但是这也要看泳管中心的态度。

  记者昨天晚上又拨通了田亮本人的电话,田亮表示目前自己还不会想太多,关键先要把训练质量尽快提升,田亮同时透露说,自己目前的商业活动已经全部按照程序向泳管中心上报,得到批准才会参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