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否认有种族歧视行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22:39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3月9日电尽管涉险进入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英超“豪华战舰”切尔西俱乐部却因涉嫌种族主义歧视而遭到巴塞罗那前锋埃托奥的指责。切尔西对此坚决否认。

  喀麦隆前锋埃托奥9日在接受西班牙电视台采访时说,在切尔西8日主场击败巴塞罗那的比赛中,他听到站在边线附近的切尔西安保人员叫他“猴子”。

  切尔西俱乐部闻讯立刻在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说:“切尔西严厉禁止任何雇员的种族主义行为。俱乐部长久以来一直支持反种族歧视的活动并且谴责一切形式的种族主义行为。”

  在8日的欧洲冠军联赛淘汰赛第一轮第二回合比赛中,切尔西队在主场上演大逆转,以4:2击败巴塞罗那队,从而以5:4的总比分涉险出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