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黎市长:罢工是“城市魅力”所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21:05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3月9日电国际奥委会评估团9日正式开始了对巴黎的考察,巧合的是,法国商业工会组织的大罢工也同期举行。巴黎市长德拉诺埃对此表示,罢工不仅不会影响评估团的考察,相反还将体现巴黎的“城市魅力”。

  德拉诺埃说:“法国是个民主国家,也许(罢工)是我们的魅力所在。而且所有工会无一例外地表达了对我们的强力支持。”

  本次大罢工主要在巴黎东南部举行,而评估团的考察地点主要聚集在城市的北部和西部。因此,从地理位置来看,大罢工与评估团的考察并没有冲突。

  评估团9日将听取巴黎奥申委的陈述,并将从10日起开始考察运动员村和场馆设施。此外,评估团还计划参观巴黎的标志性建筑埃菲尔铁塔,如果2012年奥运会在巴黎举行,沙滩排球赛将在铁塔下举行。

  评估团在结束对巴黎4天的考察后将前往莫斯科。国际奥委会将于7月6日在新加坡投票决定2012年夏季奥运会的举办城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