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郭晶晶应邀参加公益活动 中国泳协官员表示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20:3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9日电(记者周欣)日前,跳水公主郭晶晶出现在了美国纽约的宣传活动中,她是商业作秀吗?游泳中心官员透露,郭晶晶此行是应国际奥委会的邀请,参加的是公益活动。

  8日,麦当劳公司在位于纽约时报广场的店内举行了“平衡与积极的生活方式”宣传活动,此活动纯属公益活动,非商业作秀。

  游泳官员介绍,郭晶晶是麦当劳中国地区的形象代言人,麦当劳是国际奥委会的合作伙伴。国际奥委会之前致信中国奥委会以及国家体育总局,邀请郭晶晶参加。

  考虑到是国际奥委会的邀请,而且又是公益活动,郭晶晶能够作为中国跳水运动员受邀是件非常荣幸的事情,国家体育总局和游泳中心对她的纽约之行开启了绿灯。

  游泳中心官员表示:“听说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还有国外一些知名选手都去,郭晶晶能够参加这个活动,是对中国运动员的认可,是件好事。”

  据悉,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巴西体操选手伊波利托、新西兰自行车选手乌尔默、美国速滑选手布莱尔等都到场助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