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元汇率再现跌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20:16 云南日报

  新华社纽约3月8日电由于投资者在美国于本周五公布贸易数据前缺乏引导,8日纽约汇市上欧元升势强劲,对美元比价达到近两个月来的最高水平。

  在夜间电子交易期间美元比价已普遍下滑,对主要货币的损失在8日早盘交易开始后迅速扩大。由于美国将在本周五公布今年1月份的贸易状况,在此之前,市场缺乏有力的经济数据引导,美元比价再次呈现下跌趋势。这与投资者关注下周将公布的去年第四季度美国经
常项目赤字以及月度国际资本流动数据有关。此外,欧元上涨还受到欧洲央行传出可能提高利率抑制通货膨胀压力等消息的影响。

  当日,欧元对美元比价一度冲至1比1.3361,但收市时稍许回落至1比1.3345;美元对日元比价从1比105.16跌至1比104.68;美元对瑞士法郎比价从1比1.1751跌至1比1.1615;英镑对美元比价从1比1.9142升至1比1.9285。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