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晨特写:狂喜与狂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7:27 深圳晚报

  科里纳终场哨响,整个伦敦斯坦福桥沸腾!

  终场前的几分钟里,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一直安静地坐在场边,甚至还翘起二郎腿。哨声响起,穆里尼奥一个腾跃从椅子上跳起,用自己的胳膊抡着“大风车”狂吼庆祝,随后,他冲进场内和队员们拥抱庆祝,和兰帕德肩并肩向观众呼喝挥手。

  终场哨也让巴塞罗那的教练席起了变化,里杰卡尔德按捺不住了,他竟然激动地想要冲入场内,他的情绪有些失控,几名保安和警察迅速冲向巴萨教练席,阻止了荷兰少帅冲入场地。同样激动的还有罗纳尔迪尼奥,几名保安围住小罗,而小罗则冲着切尔西半场满脸愤怒。据称是因为工作人员的狂欢激怒了小罗。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