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杯热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7:27 深圳晚报

  奇迹之门向巴萨关闭《阿斯报》

  巴萨被对手淘汰的遗憾在比赛结束后演变为争吵,事实上巴萨被淘汰的隐患在诺坎普就已埋下,在那里他们留给了切尔西太多的机会。

  科里纳让巴萨停步《世界体育报》

  科里纳吹了半场好球,但特里的关键进球,卡尔瓦略明显侵犯了巴尔德斯,而科里纳犹豫之后还是判定此球有效。这个进球也把切尔西送进8强。

  巴萨欧洲梦被稀释《马卡报》

  特里有争议的进球葬送了巴萨在冠军杯夺冠的美梦,在阿布富有效率的支票本面前,巴萨的欧洲梦想本赛季最终被稀释。

  疯狂反击成就蓝军《每日体育报》

  巴萨和切尔西的整场比赛可以用疯狂来形容。巴萨告别欧洲赛场完全是防守体系上巨大的漏洞所造成的。此役过后,西甲联赛成为了巴萨的惟一目标。

  《阿斯报》认为巴萨首回合就埋下了隐患。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