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圣诞树阵型神奇 克雷斯波克红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6: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克雷斯波成为曼联的克星,AC米兰今晨凭借他的进球在主场以1比0战胜曼联,以两回合总比分2比0把“红魔”淘汰,克雷斯波包办了两个进球。

  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此役仍然排出他热衷的圣诞树阵型,克雷斯波突前,身后安排卡卡和科斯塔两名前腰。在上一回合的比赛中,AC米兰正是以这种打法在客场击败对手。曼联本场志在必得,锋线上派出范尼和鲁尼两门重炮。

  两队的防守都很严密,曼联率先获得破门良机。第27分钟,范尼斜传卡福助攻后留下的空当,吉格斯高速杀入禁区,他的左脚推射击中门柱弹出。AC米兰也有机会,西尔维斯特第36分钟解围失误,卡卡凌空抽射击中横梁。

  僵局直到第61分钟才被打破,卡福右路传中,克雷斯波头球吊射远角得分。这个进球如手术刀般精准,曼联的门将卡罗尔上一回合犯下致命失误,但本场担任首发的霍华德此时也只能望球兴叹。

  “乌克兰核弹头”谢甫琴科仍然不能出战,他与妻子一起出现在看台上。谢甫琴科面颊的伤势恢复得不错,复出日期日益临近。
圣诞树阵型神奇 克雷斯波克红魔(图)
上图:克雷斯波又进一球(本报专稿)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