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周两场直播BTV6今年继续转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5:3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下午,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在北京举行了2005年中超转播协议,今年文广集团将与北京等30多家电视频道共同转播中超。虽然今年中央电视台仍不转播中超,但今年北京球迷们可以通过北京电视台看到更多的比赛。

  据上海文广集团旗下的东方卫视总经理陈梁介绍,新赛季文广集团加强了卫视转播的报道力量,江苏卫视、广东卫视、四川卫视等卫星频道也加入转播行列,本赛季电视转播的覆盖
人口将扩大。上个赛季一共有27个频道转播中超比赛,今年则增加到30多个电视频道。虽然,首届中超联赛末期出现混乱局面造成中超的收视率先扬后抑,尤其最后6轮比赛,观众较前8轮流失将近46%。但总体上每轮播出时间比2003年上涨了57%。

  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负责人介绍,今年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将继续加强中超的转播力量。今年中超增加到14支队伍,因此总体上转播的场次也将增加。体育频道保证每周两场的直播,仍将全程转播国安赛事。同时在每场直播前,还将有一个小时的现代队专题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