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阳金德俱乐部拒不妥协 两名队员受严惩已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4:55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3月9日电(记者李铮)沈阳金德足球俱乐部与队中5名主力队员的“合同危机”已经持续了4天,目前双方都没有妥协的意思,而沈阳金德俱乐部更是强硬地表示,要对球员这种行为进行严厉处罚,个别球员可能因此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

  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表示,金德要求球员签这样的合同,主要是从俱乐部的长远发展考虑。俱乐部培养一批球员不容易,签长期合同就是想保持球队的稳定性。但有些球员
却认为通过一两年的联赛自己的水平提高很快,在国内已经是很优秀的球员了,他们有了和俱乐部“叫板”的资本,感觉五年合同影响了他们的利益。但是他们想没想过,如果俱乐部不给他们这个机会,他们怎么能够踢出来,没有金德俱乐部,哪有他们的今天?

  对于这次“合同危机”的前景,金德俱乐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表示,双方的谈判已经不存在继续下去的可能,俱乐部极有可能在近两天正式公布最终的处理结果。虽然他没有透露究竟是谁“被废”,但却明确表示肯定有两名队员受到严惩。

  与此同时,金德俱乐部董事长张澎也明确表示,此事已经没有缓和的余地,俱乐部肯定不会妥协,两名队员受到严惩已成定局。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