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兵分两路开赴厦门正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4:53 新民晚报

  中国乒乓队备战上海世乒赛

  本报讯(记者张伟)随着上海世乒赛日益临近,中国男女乒乓队已进入了备战冲刺阶段,此前,中国男队在桂林经过两轮内部大循环赛,已经确定了出征上海世乒赛的五名球员,而女队也经过电脑排名确定了名单,昨天,男队已由刘国梁率领开赴厦门,女队将由陆元盛率队于后天开赴正定,进行赛前最后封闭式集训。

  记者昨晚电话采访了中国队副总教练陆元盛,他称本届世乒赛在确定男女参赛名单时,体现了科学和公平公正,目前男队已经获得世乒赛资格的是王励勤、王皓、刘国正、孔令辉、马琳,女选手是张怡宁、王楠、郭跃、郭焱、牛剑锋。此外,男女队还各留有两个名额,将根据双打配对情况和年轻队员的表现进行最后调整。据陆元盛介绍,男队昨已开赴厦门,而女队则先回到北京,调整两天后再开赴正定。本次随中国男女队赴厦门的还有科研和医务方面的工作人员,将跟踪参赛选手备战情况,协助教练对症下药地进行针对性的科学训练和恢复训练,以确保选手以最佳状态进入世乒赛。

  陆元盛说,本届世乒赛是单项比赛,中国选手在奥运会和世乒赛单项比赛中,都曾出现过状态不佳或发挥失常的情况,本次集训就是要集中解决这类问题。据悉,中国乒乓队将在厦门和正定集中训练近40天,并在集训中最后确定参加世乒赛队员名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