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元看一场球赛 国际队昨开始销售球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4:53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离联赛开战还有20多天的时间,上海永大俱乐部昨天正式宣布球票销售全面展开,单场票价最低为20元,最高为120元。而全年套票则采取买10送3方式,全年最低套票为200元。

  据悉,永大俱乐部目前商务开发进展顺利,永大新赛季的队名可能会以上海某某国际队的形式出现。

  在以国内罕见的50元低价招募俱乐部球迷会会员后,永大俱乐部继续在球票开发上实行让利措施。按照俱乐部公布的数字,今年单场票价分20元,30元,50元,80元和120元不等。全年赛季套票则是买10场送3场,分别为200元,300元,500元,800元,1200元。2005赛季上海国际足球队主场球票销售由上海东亚体育文化中心全权代理,球迷如需购买,可到相关代理点购买。相关信息见永大俱乐部网站:http://www.shinterfc.com.cn/。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