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冠军联赛今晨激战三场米兰里昂切尔西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4:53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华心怡)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欧洲冠军杯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三场激战,AC米兰主场1比0再胜曼联,以总成绩2比0挺进8强。而切尔西和里昂也击败各自对手,跻身四分之一决赛。

  切尔西在开场20分钟便由古德约翰松、兰帕德和达夫连入3球,但世界足球先生小罗纳尔多在上半场结束前依靠点球和禁区前精彩抽射,为巴塞罗那将比分追至2比3。第76分钟,
切尔西队长特里接达夫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慢镜头显示,在特里头球一瞬间,其队友卡瓦略将巴萨门将绊倒在地。但巴塞罗那最终以两回合总比分4比5被淘汰出局。

  在另一场里昂与云达不来梅的法德大战中,里昂队掀起进球狂潮。从维尔托德第8分钟首开纪录起,主队就以高效率的破门为球迷们展示进攻的艺术。7比2的终场比分,使里昂以两回合10比2晋级。

  转播预告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时30分,上视体育频道转播尤文图斯VS皇家马德里的比赛实况,3时30分东方卫视转播阿森纳VS拜仁慕尼黑的比赛实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