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花队称转会费好商量 曲圣卿留澳踢球前景光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4: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9日电解放日报消息,申花足球俱乐部昨天“高抬贵手”,表示“绝不会在转会费方面为难曲圣卿”,这使他转会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队的前景重现光明。

  被申花挂牌后,曲圣卿前往阿德莱德队试训,并在三场热身赛中打进五球,获得了俱乐部的认可。不过,澳大利亚超级联赛刚刚展开,所有球员都是自由转会加盟,曲圣卿高达400万元人民币的转会身价让阿德莱德俱乐部感到难以接受。

  前天,曲圣卿回到上海,就转会费事宜和申花进行协商。昨天,申花俱乐部副总经理戴春华表示:“申花不接受零转会,但也绝不会在转会费方面为难曲圣卿。”

  戴春华还表示:“过去两年曲圣卿的状态为什么下滑那么快?如果他能在场外自律、精神面貌等方面做得更好一点,以他的实力打中超任何一支球队都没有问题。如果曲圣卿能够真正完善自我,回到申花踢球也有可能。”(陈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