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黎要用“激情和谦逊”迎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3:27 云南日报

  新华社巴黎3月8日电国际奥委会评估小组8日开始对2012年奥运会申办城市巴黎进行为期4天的考察。巴黎市长德拉诺埃在评估小组抵达前表示,巴黎将摆脱过去“傲慢”的形象,用“激情和谦逊”争取申办成功。

  巴黎是国际奥委会13人评估小组考察的第四站。此前,评估小组已经对马德里、伦敦和纽约进行了考察。巴黎曾多次申办奥运会,但都以失败告终。巴黎市长德拉诺埃表示,巴
黎这次申办要“少些傲慢,少些骄傲”。他说:“法国需要明白,21世纪里每个人都是平等的,我们不能像以前那样自鸣得意了。我们这次用激情和谦逊、平和来迎接奥运,不会落入傲慢和过度自信的圈套里。我们和其他竞争者一样。”

  巴黎是本次5个申办城市中的热门,为了迎接评估小组,目前巴黎市内已经进入“奥运时刻”,利用广告、旗帜、图标和出售特别地铁票等形式,开始其“倾情奥运”的宣传攻势。评估小组将在9日听取巴黎的申办陈述并在未来几天里考察比赛场馆以及运动员村。法国总统希拉克11日将在爱丽舍宫邀请评估小组共进晚餐。

  国际奥委会评估小组在结束对巴黎的考察后将前往莫斯科。国际奥委会将于7月6日在新加坡投票决定2012年夏季奥运会的举办城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