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花5月约战汉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2:5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上海申花队将在5月迎战德甲劲旅汉堡队。这也是双方俱乐部开始合作迈出的第一步。

  申花俱乐部副总经理吴金贵昨天说:“申花俱乐部非常高兴能与汉堡俱乐部合作。汉堡队是德甲唯一没有降过级的球队,总成绩排在拜仁慕尼黑之后,列第二位。”这是德甲俱乐部首次和中国俱乐部结成伙伴关系。

  汉堡俱乐部主席霍夫曼是于昨日抵达上海的,并计划在这里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他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和上海申花俱乐部签署全面合作协议,陪同霍夫曼造访上海的还有俱乐部体育主管以及市场部经理。

  作为合作计划第一步,双方初定在5月约战一场友谊赛。不过由于中超联赛日程未定,这场比赛的确切日期仍有待商定。除此之外,双方在培养青少年球员、完善足球学校等方面将进行合作。作者:记者徐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