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巴萨在通道发生斗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2:52 新闻晚报

  晚报讯“通道门”又演续集了!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冠军联赛切尔西和巴塞罗那的比赛后,两队的队员、教练和工作人员再度在斯坦福桥的球员通道内发生了斗殴。而两队第一次交锋的时候,半场休息时就曾经在诺坎普的球员通道内发生过类似的冲突事件。

  这一次事件的起因是赢球后兴奋过头的切尔西工作人员主动挑衅了巴塞罗那替补席上的球员,而且据巴萨的主力前锋埃托奥透露,对方还对他使用了带有种族歧视意思的言语。
结果本来就输了球心情郁闷的巴塞罗那众人不干了,双方在球员通道内发生了冲突,据了解双方都有激烈的身体接触,而且有人看到通道内还有浓痰飞舞。

  其实挑衅发生在比赛结束后的场边,尤其是切尔西的首席球探安德鲁·维拉斯言语上侮辱了在替补席上的巴塞罗那球员。愤怒的巴萨球员,包括罗纳尔迪尼奥和主教练里杰卡尔德都试图冲向切尔西的替补席,结果被在场的保安奋力阻止了。但是事情还没有完,据埃托奥说在球员通道内切尔西工作人员对他有种族歧视式的辱骂,“他叫我猴子,我听得懂,我自然对此愤怒异常。”然后,双方就发生了斗殴,据目击者称,两队的不少球员和教练以及随队工作人员都加入了战团。不过斗殴并没有持续很长的时间,事态被迅速赶来的保安和球场工作人员平息了下来。

  在现场的欧足联官员表示,欧足联会调查此事。 作者:记者 俞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