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俞炯预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2:52 新闻晚报

  (昨日三场全中)

  晚报记者俞炯

  尤文图斯VS皇马

  (首回合0∶1)

  信心指数:客队不败

  理由:这场比赛的关键就是中场的争夺,由于内德维德缺阵,因此尤文肯定占不到上风,这样皇马后防的压力将被大大降低,这对于攻强守弱的他们来说是个好事。劳尔和齐达内的及时复出使得皇马的实力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由于拥有罗纳尔多和欧文这样的速度型前锋,只要守住的皇马在反击上也有足够的优势。

  而从尤文的情况来看,缺少内德维德的他们总是找不到适合的进攻方法和节奏,尽管防守还算稳固,但是进球难问题解决不好。

  阿森纳VS拜仁

  (首回合1∶3)

  信心指数:主队当赢

  理由:千万不要小看阿森纳的主场战斗力,尤其是近来队内头号球星亨利状态很好,加上中前场球员基本齐备,赢回客场成绩不佳的拜仁两球并不是没有可能。关键是阿森纳要解决好缺少了坎贝尔的后防问题。

  拜仁虽然占主动,但是本场比赛球队头号射手马凯和中场组织核心绍尔基本因伤缺阵,这将降低球队的攻击实力。和阿森纳这样攻击强大的对手比赛,不能给他们的后防施加压力,自己无法进球的话,那么离输球也就不远了。

  勒沃库森VS利物浦(首回合1∶3)

  信心指数:主队当赢

  理由:勒沃库森在德甲的主场战绩出色,球队除了后卫胡安因伤缺阵外,全部主力可以上阵。球队强大的攻击力是他们翻盘的希望。而利物浦莫伦特斯依旧没有参赛资格,客场作战也是他们的弱项。尤其是背上两球领先包袱的他们要是采用保守的战术,那么一旦勒沃库森打疯了,就谁也挡不住了。

  摩纳哥VS埃因霍温

  (首回合0∶1)

  信心指数:客队不败

  理由:尽管主队攻击力出色,但是中场缺乏组织,进攻展开显得非常混乱,基本靠前锋的个人能力进球。而埃因霍温在荷甲出了名的是整体攻防有序的球队,因此要在客场守住一个平局,顺利晋级并非很困难的事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