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队让76人找不到“答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2:31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综合消息热队昨天在主场迎来了76人。这是奥尼尔和艾弗森两位前MVP的再度相逢。“答案”艾弗森在2001年总决赛首战中曾狂砍48分,阻断了奥尼尔率湖人以季后赛全胜纪录夺取总冠军的美梦,而昨天奥尼尔用第三节狂砍15分的表现向小艾示威,率队以108比100获胜,取得6连胜。

  “大鲨鱼”奥尼尔全场贡献25分,并有5记博得“满堂彩”的灌篮。热队另一位灵魂人物维德也表现不俗,不仅拿下了全队最高的32分,而且他的突破令对手防不胜防。76人的艾弗森贡献27分、6次助攻,刚加盟76人的韦伯拿下10分、7个篮板。

  奥尼尔赛后表示:“我们只需要担心那些应该担心的事情,并击败那些应该击败的对手,在主场保持连胜,并将客场的胜率保持在50%以上。如果我们做到了这些东西,那么一切就会好起来的。”

  失败的艾弗森赛后沮丧地说:“你根本无法用一个人防守他(奥尼尔)。你甚至需要用5个人去防他,但你不能这么做。你可以用两个人包夹他,但他可以回传,让其他队友得分。”

  另一场比赛中,丹尼尔独揽32分,加上特里和霍华德联手贡献的45分,缺少主要得分手诺维茨基和芬利的小牛终于扬眉吐气了,以113比105力擒猛龙。此役过后,小牛仍位居火箭队之前,列西南部赛区第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