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贝和比尔德当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2:17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ESPN年度最火暴男女运动员评选日前公布了结果,有着美国泳坛库娃美称的蛙泳奥运冠军阿曼达·比尔德与英格兰足坛帅哥贝克汉姆分别当选了最火暴美女和帅哥。

  该项活动是由网友在网上投票评选出身兼高超技术和性感外表的男女运动员,每年2月中旬开始投票,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里经过三轮评选,选出人气最旺的男女运动员各一名。今年是ESPN第四次举办该项评选,候选人当中云集了当今世界尤其是美国体坛人气最旺的俊
男美女,其中包括环法六冠王阿姆斯特朗、美网冠军罗迪克、跳高美女阿库芙、短跑女飞人阿隆、花样滑冰丽人贝尔宾等。

  比尔德是雅典奥运会女子200米蛙泳的金牌得主,目前还保持着200米蛙泳的世界记录。她在第一轮比赛中以55.1%的选票在6位美女中脱颖而出杀入四强,之后她又以63.7%:36.3%的绝对优势击败澳大利亚女足的性感美人泰勒,与铁人三项选手麦克迈克尔会师决赛。决赛中比尔德优势不减,在总共157,387张投票中,她以61.4%的得票率当之无愧地夺得了本年度人气最高的美女运动员。

  贝克汉姆第一轮与阿姆斯特朗等5人遭遇,45.1%的选票让他轻松突围。半决赛对手十分强劲,是美国本土的NFL球员卡尔。尽管占据了人和,卡尔最终还是以4.1个百分点的微弱劣势落败,贝克汉姆杀进决赛。另一个进入决赛的是被誉为桑普拉斯接班人的美网冠军罗迪克。万人迷果然不是浪得虚名,贝克汉姆在决赛中得到了54.1%的选票胜出,荣膺本年度的最火暴男子运动员。(生活报)

  作者:ESPN最火暴男女运动员揭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