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火“胜火”不可挡小牛“颓势”终止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2:17 黑龙江日报

  在NBA常规赛7日的5场比赛中,东部联盟“老大”热火队在奥胖和维德的带领下,以108:100击退了劲敌费城76人队。“缺兵少将”的小牛队终于在达拉斯止住了屡战屡败的脚步,以113:105战胜了多伦多猛龙队。

  “大鲨鱼”奥尼尔全场贡献25分,并有5记博得“满堂彩”的灌篮。热火队另一位灵魂人物维德也表现不俗,不仅拿下了全队最高的32分,而且他的突破也令对手防不胜防。热火
队同时将主场连胜纪录延续到10场。46胜16负的战绩令他们东部榜首位置无人能撼动。

  小牛队此役过后,仍位居火箭队之前,列西南部赛区第二。

  在7日进行的其他3场比赛中,芝加哥公牛队主场以90:85战胜密尔沃基雄鹿队;丹佛掘金队主场以111:98击败波特兰开拓者队;孟菲斯灰熊队客场以105:102“吞下”洛杉矶快船队。

  (新华社华盛顿电)(黑龙江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