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乒赛名单逐渐清晰 王励勤阎森双打资格有点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2:17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 世乒赛的中国参赛大名单有了新进展,“王励勤是男队中第一个获得男单参赛资格的球员。”7日,在世乒赛广西桂林站选拔比赛结束后,男队主教练刘国梁介绍说:“在北京选拔赛和广西选拔赛上王励勤都获得第二的好成绩,他不仅获得一张男单入场券,还能兼一个双打项目。”

  刘国梁表示,王励勤最大的可能是兼任混双,“他的男双搭档阎森最近发挥很不理
想。如果两人不能在集训中恢复到最佳状态,将铁定不会出现在双打比赛中。”此外,广西两站后的男单排名综合第一的马琳也获得参加今年世乒赛的入场券。“不过,马琳、孔令辉、王皓和刘国正到底打什么项目,还没有最后定。”刘国梁表示,最终的大名单将在4月初确定。

  女单方面,女队主教练陆元盛已经确认:王楠、张怡宁、牛剑锋、郭跃和郭焱五人基本获得世乒赛资格。“其他的女单名单要在下次集训后出来”。女双的三对参赛名额目前也只确定了两个。除了早入选的王楠和张怡宁、牛剑锋和郭跃外,在桂林站比赛中所向披靡的郭焱和白杨可能搭上女双末班车。

  男双奥运会冠军马琳和陈玘、孔令辉和王皓铁定获得男双参赛资格,刘国正和马龙、郝帅和邱贻可等队员将争夺最后一个男双名额。

  混双是国乒五项中的优势强项,王楠和王皓、王励勤和郭跃、陈玘和张怡宁、马琳和李佳、刘国正和白杨这五对已经肯定榜上有名。而余下的两个名额,将看队员在封闭训练中的状态。(生活报)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