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省参加特奥冬运会选手凯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2:17 黑龙江日报

  本报8日讯今天上午,参加第八届世界特奥冬运会的我省选手凯旋,欢迎大会在哈市和平邨宾馆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浩和省政协副主席张树平等出席。

  中国代表团中有运动员68名,其中有我省40名,约占其总人数的59%%。我省选手共参加融合地板曲棍球、越野滑雪,速滑和花样滑冰4个项目比赛。夺得28枚金牌、5枚银牌和8枚铜牌,金牌数占中国代表团金牌总数的76%,另外,融合地板曲棍球队获A组冠军。据了解,
此次是中国代表团参加特奥运动会成绩取得最好的一次,同时实现了我省运动员在特奥运动会上新突破。

  第八届世界特奥冬运会,2月26日至3月5日在日本长野举行,有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近万人参加。此次赛会设速滑、花样滑冰、高山滑雪、越野滑雪、雪鞋和地板曲棍球6个大项。(黑龙江日报)

  作者:耿香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