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轻装女足今战挪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1:44 京华时报

  作者: 郑小龙来源: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阿尔加夫杯今日全面开战,面对今天首个强敌挪威队,中国女足代理主帅王海鸣心态很好,“硬仗更有利于我们队伍的成长,结果不重要。如果我的队员全力去拼,我还是希望最终能获得好成绩。”

  本届阿尔加夫小组赛,中国女足将先后遭遇挪威、瑞典以及德国三支欧洲传统强队。在中挪两队的交战史上,尽管中国女足曾经有5比0大胜对手的战绩,但是挪威队还是在历史战绩上处于上风。近年来挪威女足一度呈走下坡路的趋势,但整体水平在中国女足之上。上届阿尔加夫杯,张海涛率领的中国女足曾和挪威女足打成0比0平。

  在近两天的适应性训练中,王海鸣并未安排强度大的训练,而是以恢复体能为主,以尽快适应当地环境。对于这样的训练安排,代理主教练王海鸣解释说:“中国女足备战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我们的重点主要是调整队员的心态。葡萄牙和中国有8小时的时差。这样一来,我们必须争取在小组赛首轮与挪威队比赛前多进行几次适应性训练,以便更好地进入比赛状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