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冠联赛今日正式打响 中超冠亚军为颜面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1: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9日电今天,2005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就将全面打响。重庆晚报报道,随着深圳队以屈辱的表现告别A3联赛,本次亚冠联赛也被球迷赋予了更多的意义。在中国足球日渐萧条的日子里,代表中国出战的去年的中超冠亚军深圳健力宝和山东鲁能队,将不得不为中国足球最后的颜面而战。

  对于山东鲁能来说,最大的利好消息就是横滨水手目前队内伤情严重。尽管强力前锋
久保龙彦已经归队,但日本国脚松田直树、大岛秀夫以及韩国前锋安贞焕等都有伤在身。鲁能队主帅图拔表示,和横滨队的比赛,鲁能的目标是保平争胜。

  遭遇了A3联赛的羞辱,作为中超冠军的深圳健力宝此番再战亚冠,惟一的目的仅仅是“不要输得太惨“,不过让深圳队上下稍微聊以自慰的是,今天的对手日本磐田喜悦最近状态非常一般,在上赛季的J联赛中仅取得3胜5平7负的成绩,最终列第13名。尽管磐田喜悦队中新老国脚不少,但其中像中山雅史、崔龙洙等均是过气老将。但主场作战的深足战术毫无章法,防守不佳,进攻也不力,今天要想获胜难度相当大。 (畔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