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高手对决训练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1:27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在柔道全国调赛结束后,昨天来自全国各个队伍的200名柔道选手云集奥体中心的国家队训练馆,参加为期三天的训练营。国家训练馆也出现难得一见的壮观场面。

  在冬训结束后,中国柔道队进行了全国范围内的大规模的检验赛,包括各省市的选手都能够自由报名参加。这次训练营给众多选手在全运会前提供了一次最全面难得的实战机会。不过,200多人把奥体中心训练馆确实挤了个满满当当,开始训练后的场面更是壮观。

  在这次训练营结束后,国家队选手将于3月15日至3月22日分别出征在意大利举行的2005年国际男子柔道A级赛和在荷兰举行的2005年国际女子柔道A级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