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场惨案两人死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1:24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非洲岛国马达加斯加一座体育场6日晚在举行一场足球赛前,发生球迷拥挤踩踏事件,目前已造成两名儿童死亡、45人受伤。

  有关方面没有透露死亡儿童的年龄。据医院方面介绍,目前有23名受伤者仍然在医院
接受治疗。

  马达加斯加足协一位叫拉费迪萨纳的官员说,事故的发生,主要是太多的球迷持假票入场所致。“马达加斯加一直假票泛滥”。

  这场比赛开始前,首都塔那那利佛的体育场已经挤进了大约5万名球迷,而这个体育场根本无法容纳如此多的球迷,另外当时还有500多球迷等在大门外,希望进入现场。由于看台上挤满了观众,又有人不断拥上看台,球迷间突然发生混乱,数十人在拥挤践踏中受伤,其中两名受伤的儿童在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