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裁判偏哨遭媒体“炮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1:24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 在上周末第27轮的意甲联赛中,屡屡出现的错判,使裁判再次成为意大利媒体猛烈抨击的对象。

  昨天,意大利媒体纷纷指责在AC米兰队与亚特兰大队的比赛中,裁判有意延长补时
时间,给AC米兰队创造了一次绝佳的制胜战机。而尤文图斯的两粒进球更是得到裁判的“照顾”。

  赛后的电视慢镜头显示,尤文图斯后卫卡纳瓦罗是在越位的情况下头球破门的,而其前锋萨拉耶塔与罗马队后卫德拉斯是在禁区外发生冲撞,但裁判却给了尤文图斯队一个宝贵的点球。

  意大利媒体和有关专家指责说,由于裁判的大部分薪水是由大俱乐部支付的,因此裁判对这些大俱乐部“在心理上就怀有一种敬畏的情结”。

  《米兰体育报》呼吁对意足球裁判制度进行全面改革,提出应成立一个不受足协管辖、能自主行事的足球裁判机构,由意大利著名“光头裁判”科里纳主持该机构。

  AC米兰队主教练安切洛蒂则认为,意大利足坛已经到了危险的边缘,只有引进外国裁判才能真正切除威胁意足坛的“黑哨”毒瘤。但本赛季仅剩下11轮比赛,要进行革命性的改革,可能为时已晚,只有等来年再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